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ai相關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733五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6438迅得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060銘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107厚生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538基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冬夜,病痛的我躺在床上,整個人都在發燙,迷迷糊糊中我被母親叫醒,“哎呀,孩子,你怎么這么燙呀?這么燙也不吭一聲?”母親說話的口氣是如此的焦急不安,我不禁被她著急的模樣嚇到了,但我沒有回答她,只感到自己頭重頭疼,什么話也不想說。母親是了解我的,每當我發高燒時,我都是不大想講話的,她便也不會再多說什么,接下來就是帶著我去看醫生。 母親麻利地穿上那件大紅外套,也給我穿上我那件印有小梅花鹿的外套。帶上鑰匙,拿著手電筒,背起我,急忙地往外走去,我明白母親這是帶我去最近的那家醫療診所。我伏在母親暖暖的后背上,一口粗氣接著一口粗氣地吐著吸著,當時我的鼻子塞得很厲害。 由于夜已深,那家醫療診所已經打烊了。母親便敲起門來,所幸最后的一名病人剛剛打完點滴離開,醫生也是剛剛關門,還沒入睡,所以門一敲便開了。母親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醫生一邊聽一邊拿起一根燙熱針就甩起來,甩了好幾下后,便讓我抬起右手臂,把那個冰冷的燙熱針插進我的腋窩里,讓我夾緊。我抬起頭看母親,正好與母親的目光相遇,母親那擔心的眼神讓我不忍直視。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太聽話的孩子,總喜歡固執己見,還對自己的缺點洋洋得意。其實,我要是聽話,那晚是不會發高燒的,只因一位女同學嘲笑我穿得跟皮球似的,圓滾滾的,像一個小胖子,丑得可憐。當時我氣得肺都快要炸了,天氣雖冷,我堅持穿得很單薄,外套一概收起來。就這樣,不出幾天我便發高燒了。 那晚,母親陪著我打完三瓶點滴,已是深夜兩點多。所幸,打完點滴后身體的溫度也下降了不少,好受多了。可看著一臉疲憊的母親,我后悔不聽母親的話,讓母親如此擔心,使她不能夠休息,早上還得早早去干活。我不能原諒自己的任性。 如今,我已長大,而母親的青絲已然變成白雪,伸手撫摸著這歲月的痕跡,眼淚不自覺地順著臉龐流下來,打濕衣襟。寸草之心,難以報得三春之暉。母親,現在我已經懂事了,也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就讓我用孝順來報答你的深恩吧。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寬容的魅力 文/李象紅 觀國產大片《赤壁》,有這樣的一段使我怦然心動:都督在練兵的時候,聽到一位老伯反映,他的水牛在練兵場附近的水田被盜,可以想見,是兵士所為。老伯懇請都督明查。私盜百姓東西,按律當斬。會是誰呢?魯肅獻計,既是在水田所為,那偷盜兵士必腳上沾泥。這樣,就水落石出了。聞聽此言,兵士中有了微微的騷動,大家都在尋找一雙沾泥的腳。都督略一沉吟,下令:“所有將士跑步前進,繞前面一棵樹一圈后折回。”原來,大樹邊有一水坑,這樣一跑,三千將士的每一雙腳上都沾上了泥。都督用這樣的方式保護了那個偷盜者,也用這樣的方式撼動了這支原本是江洋大盜出身的隊伍。當肇事者牽著那頭牛對老伯下跪時,全軍齊齊跪下,以表一片歉意。人心齊,泰山移,這樣的隊伍才好用啊。 也許,查出偷盜者,按律斬之,也能起到殺一儆百之作用,但是,這樣的處置只能撼住人,不能撼動心。當時,東吳日夜備戰,糧草緊缺,在這樣的環境下,兵士才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行為。都督從兵士的角度,用寬容的心態,在兵士的心中寫下了“關愛”這樣一個詞,也在他們的心中種下了“忠心”的執著信念。寬容的愛就是無言的教育啊! 在我們的教育工作中,這樣的事例也經常遭遇:教室里,一學生新買的鋼筆不見了,老師在班里這樣說:“是呀,那支鋼筆真漂亮啊,老師看了也很喜歡。我們哪個小朋友看了忘記拿出來了,那么,等會你悄悄地放回它的主人身邊吧,要知道,這支筆離開了主人,它肯定也在哭泣呢!”于是在放學前,這支筆真的又回到了主人的身邊。學生笑了,老師也笑了,寬容,猶如老師手中的花朵,歷久余香啊! 蘇霍姆林斯基指出:“有時寬容引起的道德震撼比懲罰更強!”教育,需要愛的回歸,需要我們教書育人者寬容至上,這才是教育的上上策! 寬容他人過失 文/唐寶民 宋人彭乘在《墨客揮犀》一書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韓琦在擔任北都的知州期間,他的親戚曾獻給他一只玉盞。那是一件絕世珍寶,韓琦特別喜歡,送給親戚一百兩銀子表示感謝。有一回,他在家中請一些負責漕運的官員們吃飯。他小心翼翼地把那個玉盞放在桌子上,準備用來為座上的嘉賓酌酒。可是,沒一會兒,有一個差役領班不小心碰倒了桌子,那個玉盞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好幾塊,在座的來賓都十分驚愕,那個領班嚇得渾身發抖。韓琦看了看那個已經摔碎了的玉盞,隨即笑著對座上的客人說:“東西總會有破的時候,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所以不必太在意。”那個惹事的領班感激得流下了眼淚,眾位來賓也為韓琦的度量所感動。幾年后的一天,韓琦在外出途中遇到了刺客,多虧當初打碎了玉盞的那個領班拼死相救,才脫離了危險。 沈括在《夢溪筆談》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南唐國滅亡后,南唐大將胡則依然據守著江州,由于城池堅固,北宋大將曹翰率兵攻打了三年也沒能攻破。有一天,胡則想吃鲙魚,就讓他的廚師給做,廚師做好了之后,他嘗了一口,覺得味道不好吃,就勃然大怒,甚至要拔出刀來將廚師殺掉,虧得胡則的妻子出來給攔住了,廚師才撿了一條命。廚師非常害怕,當天深夜就由城墻放繩索逃到了城外,投奔了曹翰。等曹翰攻打城池的時候,他又帶領著宋軍從倚險而不設防的城西南角攻了進來,胡則的軍隊因此大亂,當天晚上就失守了,胡則一家都被亂軍殺死了。 因此,能夠容納別人的錯誤言行、寬待別人的過失,才稱得上是明智之人。 給寬容取名字 文/王子川 你給寬容取了個名字,叫“善”。 那天,在火車上,一名推餐車的服務員一不小心將湯濺到了你新買的夾克上,锃亮的衣服上頓時爬上了幾滴張牙舞爪的油漬。我本以為你會勃然大怒,可是,你卻只是笑了笑說:“喲,小伙子,我這衣服可真有福,都喝起湯來了。”一句話,如春風般化解了所有矛盾。后來,你跟我說:“這叫“善”。”我細細想了想,倒還真是,能夠寬容別人對你的過失,難道不是因為心底的一份善嗎? 我給寬容取了個名字,叫“美德”。 早晨,匆匆忙忙地趕向學校,一不留神,竟一腳踩在了路邊的紫羅蘭上。望著被自己踩得“花枝亂顫”的紫羅蘭,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濃濃的歉意。恍惚間,腳上竟傳來陣陣清香,那股歉意與愧疚不禁更重了。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她,她竟然還將香氣留在我的腳上。我給這取了個名字,叫“美德”,能夠寬容他人犯的錯而不計較,還將香氣留在他人腳下,難道不是一種高尚的“美德”嗎? 他給寬容取了個名字,叫“催化劑”。 晚自習,同桌改他的卷子,注意力一不集中,在最后,竟給他少算二十分,原本他是第一,可這一錯,將他拉入地底,還遭受老師的批評。事后,同桌向他道歉時,他哈哈大笑起來,沒有絲毫在意。這一笑不僅促進了他們倆的友誼,更有了一份真誠。后來,他將這戲稱為“催化劑”。的確,他這一笑的寬容在他們倆友誼方面,確實起到了催化作用。 我們給寬容取了個名字,叫“利人利己”。 星期一,我們班值日,可隔壁班的同學竟故意在衛生區里扔許多垃圾。他們本以為我們會“怒發沖冠”,可我們卻是默默地將垃圾掃起,選擇了寬容。這一來,他們反倒不好意思了,主動道歉了。這一寬容,對他們而言,化解了一場矛盾,對我們而言團結了兩班,這難道不是利人利己嗎? 其實,寬容從出發點來說,本就是心中的“善”所為,只是其本身太過美好,宛如“天山雪蓮”,有著太多的功效。寬容他人時,心里一絲絲淡淡的溫暖,也是寬容小小的把戲,既然寬容如此美好,又何樂而不為呢? 學會寬容,學會“善”;擁有美德,擁有愛。 寬容,讓愛更美好 文/管洪芬 和他結婚前夕,她便知道自己的婚姻很不被婆婆認可。她有想過,如果他不是對她死纏爛打,如果她的內心不是對他存有一份好感,那么這樣的一份感情真是不要也罷。只是偏偏,他對她死纏爛打了,她也應著那份好感對他萌生了愛意,于是仿佛地,兩個人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便成了彼此相愛的最好歸宿。 然而才結婚不久,她便領教了婆婆的厲害,那個表面看上去溫潤祥和的女人暗地里像有癮似的給她使著絆兒:精心做的早餐,她說不合胃口;為她特意做的飯菜,哪怕自己通通已經嘗過,她也會說太咸或太淡入不了口;和老公約好一起出去見友,她會喊住兒子說自己好像有點不舒服。 暗地里,在他面前,她沒少耍過脾氣,也有好幾次她嘗試借著老公的寵愛對婆婆還以了顏色,只是很快,她和他之間便也開始了紛爭不斷。他不愿意聽到她說起自己母親的半點不是,她便責怪他不站在自己一邊,還幫著老巫婆助長氣焰。吵了又吵,甚至說到離婚。只是真要離婚,她又舍不得。終于,有朋友來相勸,說她還年輕,而婆婆終會慢慢老去,既然兩個人是相愛的,那何不委曲求全著,那么,十年,二十年,等到以后…… 雖然朋友沒有明說那個“以后”,她卻是懂了。從此再逢刁難,她開始學會了忍耐。但凡婆婆說菜咸了,她都會毫不辯駁地重做;婆婆說菜淡了,她也會立即回鍋加鹽。臉,面帶微笑著,心底深處,惡狠狠地卻是那一句:你終會老去。 慢慢地,便發現了老公的轉變。那個漸已沉悶了的男人突然溫存了起來,時不時地會給她帶些小禮物,制造一些小驚喜,偶爾地還會貼著她說一些已陌生了的甜言蜜語。好奇地問他怎么了?他卻只是笑,擁著她的時候,他說:或者我們應該買一套房,然后搬出去? 他果真買下了一套房,卻沒料到,搬遷還沒幾天,那個她卻病了。即使那么尖酸刻薄且強大著的人,一旦病起來,效果同樣是摧枯拉朽。看著婆婆躺在病床上蔫蔫的樣子,她突然心疼:不經意間斗了好多年,其實彼此都是親人呀。思慮過后,她毅然地決定還是搬回來,不管怎么樣,總得有人陪著年老的她與病魔作斗爭啊。 那是個有著太陽的午后,當她再一次把婆婆推出去曬太陽的時候,她居然看到了婆婆的微笑。像是第一次,那么微微地笑著看她,說:辛苦你了。那一刻,只是那么簡短的幾個字,卻讓她一下子流了淚。也是那一刻,她哭著笑出來,說,媽,只要你一切都好。 寬容的光頭 文/韓國光 前段日子,我頭發太長了,老婆叫我到理發店里剃掉。我到了經常去的那家店,等待理發的有六七位呢。我忽然瞥見對面街邊新開了一家理發店,便走過去,店里正好沒有顧客。40多歲的女老板笑盈盈地放下手中的報紙,說:“坐下吧。”我也笑了說:“剃個平頭吧。”她不熟練地為我圍上白布,從懸在墻上的工具臺上拿起了理發推子,我又說了一句:“你隨便剃,頭發留短一點就好。” 女老板先站在我對面,手捏理發推子,“咔嚓、咔嚓”了兩聲,可推子卻沒有挨著我的頭發。接著,她左手用梳子梳了幾下我的頭發,右手拿的推子還是沒有貼近我的頭發。她又換了一處位置,站在了我的左邊,往鏡子里瞟了一眼。這時,我看見她的額頭上已掛起了汗珠,同時也猜出了她剃平頭不內行,于是便對她說:“你大膽的剃!只要不剃成光頭就行……”女老板聽我這么說,抹了一下臉上的汗水,剃了兩下不好意思地說了:“大哥,不瞞你講,我才學的理發……” 她甩著零碎的毛發,又補充說,早先她一直開著小服裝店,現在因為房租太貴了,才改行的……我說:“干理發這一行也不錯,手藝活養人。”她陪我說著話,很拘束地架著右手臂。我略略抬頭說,不要緊張,慢慢剃。我故意閉上眼睛,好讓她放松些,安心剃頭。耳朵里就聽著推子“咔嚓、咔嚓”,斷斷續續響著,和挪動腳步的聲音。大約過了五分鐘,我偷偷從鏡子里瞅了一眼:“不好!頭發兩邊剃得高低不齊。” “糟糕!”她忽然跺著右腳說,我似乎也感到了,剛才理發推子貼緊我的頭皮猛推了一下。她后悔地說:“都怪我沒墊梳子,剃了一下!我看這邊太長了,想懸著推子給修好的,哪知……哎喲!哎喲!!——這怎么弄啊!”女老板嚇得幾乎要哭了。我對著鏡子一看,老天啊——我右腦勺處少了一大撮毛。這會我反而忍不住笑了,便安慰她:“不礙事的,你干脆給我剃個光頭算了,這樣更涼快……” 當我捂著頭推開家門,老婆、女兒都愣住了。我照著鏡子,說起了剃頭的經過,我說頭發剃成這樣,我也沒對人發火呢。女兒聽了豎起大拇指說:“你這就對了,這才是我寬容的光頭爸爸……” 寬容 文/劉霞 記得那幾日,因為忙著局里開黨員民主生活會的事情,連續加了幾個班,頭一直暈暈的。 終于等到活動結束了,我騎著電動車想早點回家過周末。出局里的門口就是馬路,下班時間正值人流高峰,車來車往,小轎車、大貨車像長龍一樣呼嘯而過。我好不容易穿過馬路,騎著車往前走。因為有風,我一只手把帽子摘下來,準備用腿夾住,免得被風吹走。正在這時,車子一下子撞上了什么,我連人帶車翻倒在地。定神一看,前面是一個中年男人,那人仰面朝天躺在地上,手里的東西摔到了一邊。我腦子頓時一片空白,慌忙爬起來,扶起車子。他也隨即站了起來,擋在我前面。 他用兇惡的眼神看著我,沖我吼道:“你怎么騎車的?我在前面走路你沒看見嗎?騎車不看前頭嗎?”我連忙賠禮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剛才起風,把我的帽子吹掉了,眼睛擋住了,所以沒看見!實在對不起!”為了掩飾自己的過錯,我連忙撒謊。“對不起中用啊?”他看我驚慌失措的樣子,好像要訛詐我的意思。我連忙說:“那送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要不去拍個片子吧?” 他不做聲,站著也不動,氣呼呼地看著我的車。 我低頭幫他把蛇皮袋子撿起來,那袋子很沉,好像有錘子、板斧等工具一樣。我心里一驚,心想這下可糟了,遇上不好惹的人了! 這時,我的一個女同事開車經過,看我們在路邊站著,就下車過來詢問情況。我一五一十地將情況講給她聽。見那中年男子好像沒受傷的樣子,同事說:“算了吧,看你們都沒有什么事,讓一步就算了。以后騎車要注意啊。”中年男子看看我們,然后撩起褲腳,發現就是蹭破了點皮,就拿起蛇皮袋子,使勁往地上一頓,甩頭邊走邊說:“算了,我是到這里來裝修房子的,真是不走運,走個路也被撞了!你以后騎車要看清楚點!” 看著他一瘸一瘸地遠去的背影,我懸著的心才算放了下來。看他樸素的衣著,蓬亂的頭發,我猜想,他一定是一個到城里來幫別人裝修房子的農民工。 我回到家,熱騰騰的飯菜已經上桌,周末了,老公兒子都回來了,正等著我吃飯呢。我心里還在發怵,喃喃地對他們說:今天幸好是遇到他,要不然,我現在還回不了家呢……老公連忙問我:你遇到誰了?我說:一個鄉下來的老實人,如果人人都像他那樣寬容,這個世界就會少很多摩擦…… 做個明理寬容的老人 文/老雷 隨著國家經濟發展、科技進步、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改善,人們健康狀況也在提高,不論是城市或農村,老年人越來越多,在眾多老年家庭中,如果兒女們與老年人同住一個家庭還好,有兒女們的關照幫助、兩三代人快樂無憂。但仍有不少家庭,兒女在外,僅留兩位老人在家單獨生活,還有部分家庭僅留老人一人單身生活,有些人雖無經濟之困,但精神卻空虛寂寞,心情苦悶不暢。這部分老人如何愉快健康地走好人生最后這段歷程值得思考! 我們居民巷中就有幾位老年朋友,雖然仍是單身生活,但他(她)們卻過得快樂無憂,身體健康如往,在閑談中說到一些老年群體今后如何度過這段人生歷程時,大家笑了笑說,長生不老是神話,但壽命長短卻差距很大,有人活到百歲,有人不到六十離世,人們生命長短除了遺傳基因之外,各人的自身保健也很重要,你看有的人興趣廣泛,學習勞動、交往面寬,重視鍛煉和保健,在飲食中不過分挑揀,肉蛋奶糠,粗的雜糧,芷菜多樣,這樣既能滿足人體所需各種營養,又能滿足精神所需,一天定時勞作活動,過得快樂有序,既不寂寞又不勞累,自然減少和沖淡了生活中各種煩惱,每天有幾位朋友一塊談笑鍛煉,規律的生活習慣,什么不順心的煩惱自然拋到九霄云外了,這就是專家說的一個笑話勝過一服良藥的道理! 但是,人有千萬、各人的知識、脾氣、習慣差別很大,有些人境界狹隘,妒忌多疑、性格孤僻,知識面窄,煩惱易躁。交往單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愛鉆牛角尖,據醫學專家講:孤獨、冷漠、自私、高傲情緒的人都是癌細胞產生和發展的媒介,又是傷害人大腦思維的暗器,自然就降低了人體的抵抗力,自身抵抗力降低了,什么病菌都可隨時入侵。 所以說人到老年不必悲觀,重在自我修養,胸懷要寬,即使遇上不順心和困難不必悲觀,抱著有成績不張揚,失敗了不沮喪、有委屈不悲傷,心胸寬宏大量,處事注意恰當,對生與死,雅與俗、貴與賤都應默默承受,即使遇到困難也不必絕望,時間長了一切都會過去,你看一些人一遇挫折,一時想不開,早早離開人間,他能享受到現代文明的小康社會嗎? 在和這群老人交談中歸結他們保健方法概括為十句話即:“待人寬厚、求己端正、堅守信用,遵道而行、順時不狂、逆不悲傷、謙虛謹慎、平安和順、把錢看淡、自我保健”。所以說認識老年人生是值得深思的問題,只要你做到以上十條,你就是一位明理寬容的人,也是一位健康長壽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青春校園文案 一、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二、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快樂。不是每一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三、當你從一個傻傻的菇涼被活生生的“逼成”一個女漢子的時候,此時的你不再生活在黑暗的陰影中,你也從此變得更為強大,不懼怕任何人。 四、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后,還是想要愛你的沖動。——《我懷念的》 五、期間也有過爭吵,但最后兩個人都是互相道歉,又互相原諒,因為珍惜彼此,所以我一直覺得她就是最終要和我攜手走過一生的人。 六、人生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只有受得住委屈,才成得了大器;只有經得住考驗,才贏得了尊嚴。寸步不讓,反會節節失守;意氣之爭,只會自降身價。自尊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給的。 七、你不去想,沒心沒肺就不會心累;心累了,才有活著的感覺。 八、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九、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我想,我需要為一個人放棄全世界的勇氣,我想試試 十一、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二、當季節將一季溫暖悄悄掛在時光的門楣,當喧囂的繁花在三月的最后一天悄悄落入泥土,四月乘著暮色從唐風宋詞的風韻中款款走來。 十三、誰都沒有義務,必須幫你。只有自己強大才有安全感。人生許多煩惱皆因擺錯了自己的位置,求而不得,得而不惜。我們應懂得知足常樂,感恩珍惜,真誠的互暖才會人在春季。 十四、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 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里,無需堅強。 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里,必須堅強。 這就是區別! 十五、記住:你現在要做的是,多讀書,按時睡,然后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可愛。 十六、低調是為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高調是為了生活在別人的世界里。 十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十八、不論順利也好,坎坷也罷,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們都要淡然接受,永遠做生活的強者,不做生活的逃兵。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九、過去即是放下,過往無論何事都是過眼云煙,不留痕跡! 二十、時間在追逐著時間大腦在控制認為它是主干世間萬物沒有一成不變唯有朝陽一出現便光芒耀眼,萬丈燦爛。 精選校園青春勵志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二、明明喜歡得要命,卻偏要假裝討厭;明明想黏在一起,卻偏要故意躲避;明明不舍,卻偏要放狠話傷害;明明想馬上見面,卻偏要等對方先打電話;明明心碎成渣了,卻偏要說我沒事,心里怎么想,偏不怎么干。這是病,得治。 三、大步流星地往前走,你想要的答案,會在未來的某一刻不請自來。管它有多少未知與崎嶇,都比站在原地等待,更接近幸福。 四、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五、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六、也許婚姻都是這樣,包含著各種各樣的妥協。 七、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人品,終于慈悲,這便是一個完整的途徑。 八、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九、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早安! 十、想得到,還想貪婪,想失去,還想一輩子健康,人的索取,命運的轉盤,多少的失去,多少的冷漠,看人用心,看事用學識,認知,很多事就會迎刃而解。 十一、一場江南煙雨,一段唯美邂逅,那些是黛色霜青的歲月,最美了誰的年華,那煙雨深處的情懷,又是觸動了誰的心房。一杯清茶,一場盛世煙雨,一個人,一段煙雨里的約定,時光深處淡淡的凝眸,把歲月輕嘆。 十二、你笑起來的樣子可真好看,月亮都醉成了一彎,我也醉了。 十三、面對感情,不管你曾經經歷過什么傷痛,我都希望你能勇敢一點,沒有實際行動,一切幻想都不過是水中花鏡中月。 十四、得不到回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十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必要去復制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里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卻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十六、有人說,愛情遙不可及。有人說,單著單著就真怕幸福再也不會來敲門了。我覺得愛情不分早晚,遇見才分,愛情只有好壞。愛對了人,你的世界將會晴空萬里。愛錯了人,天天都是雷陣雨。 十七、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十八、不喜歡夏天~最容易滋生躁動與沖動~習慣性的遇見與錯過!最喜歡的是冬天,時時刻刻讓自己很清醒,而其他人也會把自己警戒起來~習慣性的拒絕與向往 十九、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二十、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學不會無視,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無視是一種能力,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免受太多無畏的干擾。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校園青春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二、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四、有人哄的人才有資格哭,連哄你的人都沒有你哭有什么用! 五、一個人未來能去哪,不是靠想象,而是靠今天你都干了什么、干得怎么樣。 六、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七、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傷心也要有度,不然容易蒙蔽了雙眼。 八、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九、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十、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一、當你不夠堅強時,你發的一切飆和牢騷,你落下的每一滴眼淚和汗水,在別人看來都只會是一個笑話。 十二、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保護你。 十三、生活不是電影,你不努力,這輩子都不可能有好的生活,你這輩子都只能是個小丑。 十四、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十五、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十六、不要貪圖便宜買替代品,替代品永遠解決不了你的最終需求,即使解決了,也代表你是個沒品味的人。 十七、不要花自己的時間,去羨慕別人的人生。沒有人,生來就比你好,機會只留給有想法,有準備的人! 十八、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十九、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二十、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本來去哪兒還在觀望猶疑中,女兒想去個遠點的地方,比如臺灣。但是一直沒有抽出空檔辦理出境游手續。這個時候我忽然被卷入了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人事紛擾中無法自拔,且身心俱疲。幾乎沒有過多地考慮,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出走逃離,成就了此次的云南之行——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選擇云南偶然又必然。正巧在我急需逃離的時候,我們當地的組團社有這條路線。而且云南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彩云之南,浪漫的麗江古城一直是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 在整個行程期間,大家乘坐在一輛旅行大巴里,從昆明到大理到麗江,經停各個景區,既相伴旅程又毫無交集。在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的那一晚,我才有機會在泡溫泉的時候和一位來自廣東的女孩閑聊了幾句。本來我就是一個慢熱的人,不懂得跟陌生人相處。所以行程結束后大家各奔東西,彼此遺忘。 我們此次的行程路線簡稱“昆大麗”:第一天從各自的省份飛往昆明,下午自由活動;第二天從昆明出發,途徑大理的崇圣寺和雙廊古漁村兩個景點,晚上夜宿麗江;第三天上午游覽麗江的玉龍雪山、藍月谷等景點,下午給出自由活動的時間感受麗江古城;第四天從麗江返回昆明,途經大理古城游覽,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體驗泡溫泉;第五天上午各種玉石、茶葉購物店,下午游覽石林奇觀;第六天各奔東西。 這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行程,從昆明到麗江車程七八個小時。當地接團的旅行社很貼心,免費發放了充氣肩枕和眼罩,以便途中休息。帶我們的導游專業素養深厚,也很盡責,一路的講解融入了云南的歷史風土人情和各少數民族的特性,倒也長知識。 跟團游最大的優點就是省心,不用操心吃住和交通出行。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自由,一直在趕趕趕,從這個景點趕往下一個景點,每一個景點都是走馬觀花,來去匆匆。所以跟團游有一句順口溜非常形象,“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了景點拍照,回去一問什么都不知道”。 不過個人認為,不管是跟團行還是自由行,都要看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抱著到此一游的心態來旅行,那么也只能是到此一游而已。如果你想了解當地的文化和習俗,其實跟團行也會有收獲。像我們此行的付導,口才極佳,講解生動。從昆明去往麗江的途中,她跟我們講滇緬公路的歷史以及滇緬公路在抗戰中起到的非凡的作用,講國軍的抗戰英雄和遠征軍,講宋美齡的外交魅力和陳納德的飛虎隊。這段歷史我多少有點了解,可對我們的孩子來說,這段在教科書中沒有書寫的歷史非常陌生,但是真的有必要讓我們的孩子了解并尊重這段被故意忽略的歷史。就此而言,這位付導非常了不起,在旅行中普及真實的歷史,善莫大焉。 抵達大理的時候已經是午飯的光景。從昆明出發時下著雨,到了大理,云淡風輕。蒼山洱海就這么猝不及防地盡收眼底,心一下子豁然開朗。坐在洱海邊小漁村改成的客棧的白色茶座椅上,我一襲紅衣白褲,和大理的陽光白云一樣明媚,此時我終于融入了我的行程,明了了此行的意義。 在大理的崇圣寺,沒有信仰的我虔心禮佛,為家人求平安,為女兒求學業,也為自己求安寧。雖是臨時抱佛腳,心卻是極虔誠的。年輕的時候很多的東西不信,年紀漸長慢慢從不信到信,從無畏到敬畏,我明白這樣的轉變不只是年齡的增長,更重要的是生命中有了更多的愛、牽掛和祈愿。 其實有個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無論是信仰還是信念,總會讓人看到希望和美好。 我信一切美好的東西:愛、陽光、純凈的天空、讓人怦然心動的文字、還有詩和遠方。 所以我去往千里之外的彩云之南開啟一段旅程,走過一段行程,豐富一段歷程。不管以怎樣的形式,走過了就會留下一份美好。我看到了云南的山,云南的水,一路山清水秀,青山與云海相連綿延的美景;我登上了玉龍雪山,體驗海拔4506的高度,我驚艷藍月谷令人窒息的美;我感受了麗江古城和大理古城,雖然有點喧囂,仍然不失浪漫;我在洱海邊看山看云曬太陽;我游覽了石林奇觀,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觀看了極具震撼力的麗江千古情的演出。 在異鄉的山水之間,我車旅勞頓,步履匆匆,但是身體的疲乏抵消了內心的抑郁,我真的在旅程中得到了療愈。 他鄉的風景很美。回到熟悉的家鄉很親切。不管這里有多少的傷痛和傷害,終究是我終身的故鄉,我愛她,也戀她。 經過了此番的旅程,所有的不開心都成為過往。我平靜地回到我的戰場,像一切從未發生。內心的傷痕猶在,但我已能坦然面對那些傷害我的人。 云南之行,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鴻海ai概念股精選台灣-緯創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值得投資的證券開戶推薦【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58tjqb4 的頭像
    e58tjqb4

    張舒聿的評價心得

    e58tjq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